苏亚雷斯 手球 世界杯,苏亚雷斯世界杯手球视频

tamoadmin 体育赛事 2024-12-13 24 0

苏亚雷斯用手把必进球挡出救出,是否应变更规则直接判此类球为进球?

什么叫100%?最后一刻飞来一只鸟把球撞歪了也有可能啊,别说不可能,起码某次网球比赛中出现过这种情况。

再说苏牙的手球,按照规则红点套餐,也给了他惩罚。如果斥责他不道德,那么拉倒对方单刀前锋的门将呢?起码这种犯规十分常见吧?

那要看两种,如果是手挡但是球还是进了。那么根据进攻有利原则,可以算进,还要加红牌。但是如果手挡然后球给扑出去了,红牌加点球正常。 对于讲挡进必进球,这里必进球有个难以界定点。举几个例。第一我把最后一个人防守球员和龙门也过了,空门,然后防守球员对我犯规是否算必进球。第二,我远射,对方12码内几个人在我方没人,球打到对方的手,那又是否算必进球。

苏亚雷斯 手球 世界杯,苏亚雷斯世界杯手球视频

苏亚雷斯在2010年世界杯上对加纳队的“排球式拦网”让后者的第一次4强战成为泡影,这是无可争议的点球+红牌。

赛后苏亚雷斯被誉为乌拉圭的民族英雄,粉丝们说起来是津津乐道,更有人说这是“上帝之手”,作为“亲苏派”来说,这是神来之笔。可是对于加纳整个国家来说这却是灾难性的一刻……体育竞技的公平在这一刻荡然无存。

由于加纳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不够,事后也只是谴责了几天,一切重新归于平静。试想如果是一支强大国家的足球队面对这样的事,必将掀起一场很大的风浪。假设一下吧:如果我们的国家队碰到这样的事会怎样?10几亿球迷会就此放过苏亚雷斯吗?

本来马上就要创造历史的加纳队在20分钟后却吞下了失败的果实,我们除了同情非洲兄弟却无能为力。

但题主所说的将这样的行为认定为进球却不太现实,因为禁区内手球太多太多了,为了比赛的进度主裁判也不可能说立马作出正确的判断。

当然随着科技的引入,以后的比赛会出现更公正的判罚!

仅目前而言我们除了祈祷不再发生类似的“惨案”别无办法…


觉得我说的对的点个关注,谢谢!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乌拉圭对阵非洲新军加纳队,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加纳队的一次射门被苏亚雷斯用手挡了出来,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加红牌,将苏亚雷斯罚下,但是随后吉安的点球踢飞,比分还是没有改变。

如果苏亚雷斯不用手去扑这个球的话,这个球会打进球门,因为当时的情况下,只有苏牙可以挡出这个进球,但是裁判判罚点球后,吉安的点球踢飞,一个必进球就这样没了。

很多人也有这样的疑问,这是一个必进球,如果判点球的话只有50%的进球可能,为什么不把这个进球算作直接进球呢。

这就是足球的规则所致,你比如说在什么情况下判点球,只要在禁区内的犯规动作都是点球,这就让人认为只要到禁区就有机会射门,其实不是,这么大的禁区,而且后防这么多人,哪能一到禁区就射门呢,所以很多球员都会在禁区内造犯规,拿球进入禁区之后,等着对方球员伸脚,或者冲撞犯规,以此获得点球。所以国际足联的规定,只要是在禁区内的犯规都判罚点球。而不存在禁区内的必进球这一说。

这个可以理解成薛定谔的球,球还未过门线前是处于进与不进的量子不确定状态中,在越过门线前是无法确定球是否能被踢进的。好比你拿刀去杀人,在你拿刀后还没杀之前都不能确定你杀人,只能是预谋杀人,只有在你刀子落下之后才能算你故意杀人。明白了吗?

足协杯决赛中判罚给国安点球合理吗?董路为何说手球取消了有意和无意之分?

不合理。吉尔被判罚点球后,多路平台解说在评论说:“这球,是点球?”

在经过视频裁判提醒,裁判改变了初心,判罚了吉尔有意手球,凭借这个点球国安扳平了比分。

比赛第48分钟,姜涛边路传中,由于场地浇水太多,吉尔在防守时不慎滑倒,倒地时支撑手臂无意碰到球,国安球员示意犯规,主裁判第一时间没作判罚,如如此下去,这是个正确的判罚。

谁知,视频裁判果断出手,提醒主裁判手球犯规,主裁判通过视频裁判,而做出改判,只能说,外籍裁判来执法,很会会意的。吉尔那球是哪门子故意手球,倒地用手支撑再合理不过了,视频裁判为何对这样的合理的动作要那么下狠手,视频小屋里坐的是哪位大神。

正是凭借吉尔的“被送点”,先前用排球姿势送点的巴坎布扳平比分。说吉尔无意手球该判点,那后来朴成禁区内手臂挡球的动作,岂不是更该判点,可惜用了视频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至于董路说的手球取消了有意和无意之分。可以这么认为,巴坎布手球是有意,而吉尔手球是无意,主裁判把有意的,无意的都判罚点球,所以就有了两者不分了。

谢谢您的邀请!

11月25日讯 今晚,2018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北京国安对阵山东鲁能。最终,双方凭借两粒点球战成1-1。上半场,巴坎布禁区内手球,塔尔德利点球破门。下半场,吉尔手球,巴坎布命中点球。赛后引发了热议。

实事求是地说,判给国安的点球确实勉强,但董路说手球取消了有意和无意之分,这个说法应该更勉强,甚至可以说是错误的。

首先是巴坎布的点球,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确实右手臂高高举起并且非常明显地碰到皮球。主裁判第一时间并没有看到,是边栽提醒后才作出的改判。但是有意还是无意,只有巴坎布自己心里最清楚。从常理上看,这应该是无意。因为球也越过球门,巴坎布当时是在后点高高起跳,同时举起右手击球。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应该知道禁区手球的有意和无意判罚依据,最主要是看手臂是否张开。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是无意,这个动作外人无论如何是判断不出来的。

其次吉尔的点球,这倒有可能真的是无意。因为吉尔当时是整个人俯身滑倒,右手臂有一个支撑身体的动作,是皮球砸向了他的右手臂。如果一定要较真,那就是吉尔的手臂略有一点向外的动作。但这个动作很难判定是身体滑倒后为了保护自身不受更大伤害的无意行为,还是滑倒之后故意以手触球。这怎么能说是取消了有意和无意之分呢?